各位老师:

为了推广国家级、省级金课建设及应用的优秀经验,大力拓展各类金课的示范引领效应,培育更多优质课程,助力优质教学模式的相互借鉴,广泛开展智慧教学经验交流,计划开展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24拓金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拓金计划”的示范课程

(一)已获认定的国家级、省级各类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一流本科课程;

(二)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获奖课程;

(三)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教与学,探索AI教学新模式的试点性课程。

上述课程需同时满足条件:使用的课程平台为学堂在线或使用的智慧教学工具为雨课堂。

二、开展方式

经推荐、选拔参与“拓金计划”的示范课程,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将支持其将部分课程内容,利用以雨课堂“克隆班”技术为主的方式,面向全国教师开放观摩。同时该课程将获得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颁发的“拓金计划”示范课程证书。

三、示范课程征集及开放观摩时间

示范课征集时间:2024315-1031日;

示范课观摩时间:20244-12月。

四、申报方式

课程负责人于429日前将《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24“拓金计划” 申报表》(附件1《“拓金计划” 申报汇总表》(附件2)提交至教学办405办公室,同时提交材料电子文档。

联系人:彭兰香,邮箱:penglanxiang@zufe.edu.cn, 联系电话:87557096

附件:1.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24“拓金计划”申报表

                    2.“拓金计划”申报汇总表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24321


上一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2022级、2023级学生填报大类分流志愿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校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