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我校招生计划,MPAcc非全日制还有少量调剂名额。经研究,我院将招收调剂考生报名复试。有关调剂注意事项如下:

1.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均须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中进行报名。

2.本次调剂不接受已经参加我校MPAcc复试但复试不合格的考生。

3.MPAcc非全日制的全程学费大约8万左右(以物价局最终核定为准);无奖学金;不提供住宿;周末上课;学位上注明非全日制等特点。优势是可以边工作边学习,有一定工作经验和工资收入。因此,请考生在申请调剂时慎重考虑后作出决定。在复试合格后,正式录取前,考生需签署相关知情书(附件1)。

4. 复试的时间安排:

时间

日程安排

地点

备注

330

9:00-11:00

考生报到

下沙校区会计学院楼423办公室

 

往届生: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考生表现情况调查表

外校应届生:身份证、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校期间成绩单、考生表现情况调查表

本校(含东方学院)应届生:身份证、学生证、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30

13:00-15:00

专业课笔试

见复试准考证

1、凭复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

2、遵守考场规则

331

综合面试

见复试准考证

1、面试具体时间详见复试准考证

2、凭复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提前候考

2017年3月29

 

 

附件1

MPAcc全日制考生调剂到非全日制考生知情同意书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文件精神和浙江财经大学相关规定,对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执行以下相关政策:

(一)学费

我校会计专硕(MPAcc)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费向物价局报批的全程金额为8.5万元/人,最终收费以物价局批复数为准。学费按学年分三次缴付。

(二)奖助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享受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学业奖学金、“三助一辅”助学金、困难补助等奖助学金,其他奖、助、酬金参照相关文件办法执行。

(三)培养方式

学习方式依照非全日制培养计划,实行学分制,通常在双休日授课,地点在西湖区文一路文华校区。学习年限一般为两年半,同时实行弹性学制。具体延长年限以学校相关规定为准。

(四)住宿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住宿问题由学生本人自行解决。

(五)医疗保险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享受研究生医疗保险。

(六)录取与就业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可分定向与非定向两个类别。

1.非定向:学校接收学生档案,与其他全日制非定向学生执行相同就业政策;

2.定向:已就业的学生,可以作为定向录取,由就业单位、学校、考生共同签署三方协议,学生档案不调入学校,由原单位管理,毕业后学生回原单位就业。

(七)户籍

非定向录取的学生,户籍遵循自愿原则,转入学校。

 

本人已仔细阅读本知情书,并同意相关事项。

本人签名:       

日期:

 

上一条: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第三批校外调剂复试名单

下一条: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硕士全日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第二批校外调剂复试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