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7月4日上午9时,我院中加班2016暑期EAP项目开班仪式在学校D304教室举行。会计学院副院长厉国威、中加项目主任傅黎瑛、杭州劳伦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理事袁航以及来自加拿大的EAP主讲教师Shannon Luomaranta、Jennifer Foreman、Michelle Bain、Maria Escote等出席了本次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傅黎瑛教授主持。

傅老师首先对4位加方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依次介绍。随后请加方教师Shannon上台致辞。Shannon首先表达了再次来到浙财讲授EAP课程的喜悦之情,并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她向同学们介绍了EAP项目在语言、文化方面将对同学们产生的帮助和影响。她表示,暑期的学习固然辛苦,但是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接着,厉国威副院长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对大家进行鼓励。他谈到,很羡慕同学们有这样难得的学习机会,如此良好的学习坏境,这些都是上一代人不敢想的。同学们身在国际化项目,更应当珍惜这样的机会,早日突破语言关。厉副院长还特意强调了安全问题。他表示,校领导非常重视同学们的暑期安全,学院上下也为本次项目的顺利开展投入了大量精力,由于杭州即将举办G20,最后通过浙江财经大学和加拿大劳伦森大学两校以及其他更多的资源,才使得今年暑期EAP项目如期进行。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努力学习,同时提升自身安全意识,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游泳安全等各类安全,并祝愿大家学习期间愉快顺利。

傅老师进一步对同学们在暑期的EAP学习提出期许。傅老师表示,从过往的两届同学对EAP项目的反馈,EAP对同学的帮助是非常显著、积极的。不同于雅思和托福考试,EAP项目不仅能够全方位提升同学们的英语水平,也能够帮助大家尽快适应加拿大的课堂形式,为今后的留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相信同学们在暑期学习之后一定会有所收获。

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加方教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EAP课程全称English Academic Preparation。根据会计学(中外合作办学)培养要求,“中加班”选择赴加拿大学习一年的学生,应在国内参加学术英语阅读与写作(EAP)培训,成绩合格后方可出国。该培训由加拿大劳伦森大学教师全程授课,将在为期六周(210小时)的培训时间内全面强化学生的听说读写能力。今年已是该项目开展暑期培训的第三年,14和15级共计65名学生经自愿报名参加本次培训。

上一条: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教育参赞徐卫亚亲切接见我校中加合作学生

下一条:我院财务管理专业录取分数线文理科双双进入全国50强,其中文科录取分数位居全国第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