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魏江来院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史开瑕,并进行了座谈。人事处处长兼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邓川、党校办副主任张成亮陪同,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undefined


座谈会上,魏江详细询问了史开瑕老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在教学上的投入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她要将科研和课程教学有机结合,为祖国培养更多具有创新视野的高层次人才。史开瑕老师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厚望,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地工作,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会上,魏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的介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学院教学科研育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他鼓励学院领导班子继续把握大势、集思广益、深化改革,研究好学院发展的新情况,做好新规划,走出一条具有会计特色的路,努力将学院建设成为会计领域的排头兵。

上一条:我院陈文强老师入选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

下一条:赵宇恒教授团队案例入选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