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万物生。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3月8日,会计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杭州临平开展“国潮风采·会乐女神”主题活动,在古风发簪手作和国潮点心桃花酥制作中体验节日氛围。

在老板全球烹饪艺术中心,女老师们亲自执笔设计“古风发簪”图稿,刻画、打磨、抛光,一支支巧妙构思的古风发簪作品在老师们手中诞生,作品完成后,大家纷纷晒出了自己的作品,拍照留下美丽的瞬间。随后,艺术中心的老师走上讲台,向参加活动的我院老师介绍并示范了国潮点心桃花酥的制作步骤,各位老师一显身手,在“桃花酥”制作中找到乐趣,大家不时地交流心得体会,忙得不亦乐乎。

33D29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女老师们的特殊节日,在这样一个充满温暖、阳光和爱意的节日里,参加学院组织的国潮活动是我收到最好的节日礼物。”国际会计系主任傅颀教授向大家介绍自己亲手做的荷花酥时如是说道。会计学院辅导员唐海艳老师表示,此次活动让她学会了发簪和荷花酥制作,收获的不单单是美味,也有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本次“国潮风采·会乐女神”主题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增进了老师们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幸福会院”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上一条:张虹书记一行赴省机关后勤和培训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条:育人在心,关怀入寝丨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教室走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