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月14日,会计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闪光之星”评选表彰会在学院楼408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虹副书记程晓东党委委员余景选、张志仙、刘义安及全体党支部书记优秀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程晓东副书记主持

会上,18个师生党支部按照抽签顺序进行2023年度述职工作汇报,对一年以来的支部工作了全面总结。述职内容主要包括支部的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

随后,由各支部推选的闪光之星候选人依次上台汇报展示们从自身经历、所获荣誉、学习感悟等角度出发,分享了作为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事迹,通过真情实感的讲述给大家带来极大的鼓舞和激励。

张虹书记对汇报展示内容作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她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建校50周年、全面落实“新财经战略”开局之年,要以此次述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全面从严要求,深化党建特色品牌,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以会院党建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学校“新财经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程晓东副书记强调要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厚植清廉文化,深化清廉学院建设。

经支部自评、现场汇报打分和综合评定,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陈佳佳、施敏妍、曹亮、王怡悦、潘朔晨、孙艺玮、王静之、杨晶晶、丁瑶、王逸晨、张艺、程若云、裘卓媛、李芬、王会娟、李雪莹、俞琳、刘芳等18名同志“优秀党员”荣誉称号,授予俞琳、裘卓媛、丁瑶、刘芳、王怡悦、施敏妍等6名同志“闪光之星”荣誉称号,授予学生第党支部、学生第四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学生第党支部、教工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等6个党支部为会计学院2023年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程爽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张虹书记一行赴省机关后勤和培训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