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8月15日,由投中信息主办的“变革驱动中国——2016中国投资年会”在深圳香拉开帷幕,国内顶级投资人、财经媒体、学术专家济济一堂,共话2016年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逐渐回升的中国经济环境中的股权投资发展形势,并由投中与国际知名财经媒体FT中文网共同发布了“2016投中-FT中国最佳投资人”榜单,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2016投中-FT 中国最佳投资人“由”领袖“与”卓越“两个分榜单组成,关注着中国股权投资行业里顶级创始人及合伙人层级。著名投资人、我校杰出校友、普华资本董事长曹国熊,与红杉资本中国全球合伙人沈南鹏、今日资本创始人徐新、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复星资本CEO梁信军、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等国内顶尖投资人,一起荣登领袖投资人榜单。



据悉,投中与FT中文网共同筹备该榜单历时达3个月之久, 不仅以知名度为评选标准,此次评选独立制定了评分推算标准,综合考量投资人投资情况、项目情况、退出情况,然后得出排行得分,保证了评选的客观、公正。


本次投资年会还公布了2016年投中产业榜, 曹国熊校友领衔的普华资本分别入选2016年度中国文化及娱乐传媒产业最佳媒体内容领域投资机构TOP10和2016年中国最佳回报中资创业投资机构TOP10。


上一条:校领导先后走访会计学院杰出校友胡少先、曹国熊、张将勇

下一条:中加班2016暑期EAP项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