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818日,由我院承办的浙江省第五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训班在东北财经大学集结,开展为期九天的培训。开班仪式上,中国内部控制研究中心主任刘永泽教授向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我省财政厅会计处杨树圣副处长作了讲话,他鼓励学员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眼界、更深的思考,积极提升学习效果;我院副院长邓川教授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几点期望,要求学员认真学习、遵守规章制度以充分提高学习成效。

此次培训主题为经济新常态下的行政事业单位财务风险防范,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财税学院、经济学院等若干专家、学者从不同的视角围绕财务风险防范为培训班学员授课。同时,为了提高学员视野、提高学员综合素质,还安排了宏观经济形势、职业素养和领导艺术、商务礼仪、国际政治军事分析等综合类课程。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考察了知名国有企业“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聆听了张兴海总经理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困惑和实践的学术报告、参观了生产车间。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含金量较多,学员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成功通过香港会计师公会专业资格课程(QP)认证

下一条:2017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