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9月9日上午,我校2017级非全日制MPAcc新生开学典礼在文华校区隆重举行。校长钟晓敏,研究生院院长张雷宝,会计学院李连华、张红英、邓川、厉国威等学院领导,我院研究生社会导师、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副总经济师傅哲祥老师等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副院长邓川主持。

钟晓敏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2017级非全日制MPAcc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并对我校首批非全日制MPAcc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和家庭的关系;二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严谨求实,奋发进取,倡导学术诚信;三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四要加强锻炼,身心健康。

李连华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会计学专业优势及近几年取得的发展成果,承诺以一流的师资与设备大力发展非全日制MPAcc,他鼓励各位同学广拓人脉,与MBA、MPA的学生加强交流,共建情谊。研究生院张雷宝院期望各位同学珍惜美好的学习时光,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傅哲祥老师以自身35年会计从业经历,对同学进行了谆谆教导,面对信息化、人工智能对于传统会计的挑战,期望在座同学勤于思考,勇于跨界,提高自身素质。新生代表陈昕晗同学作了发言,并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

在随后的入学教育中,会计学院副院长、MPAcc教育中心副主任邓川、MPAcc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骆铭民分别对培养方案及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加深了新学员对我院和MPAcc教育的了解。

 

 

 

 

上一条:审计系召开《审计实务与实训》教学观摩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通过香港会计师公会专业资格课程(QP)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