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创新班报名学生:

文华学院创新班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对报名结果和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文华学院共收到有效报名申请562人次,其中,数智财政、智能审计、数智管理、语言数据、数字财经新闻和经济学拔尖人才等六个创新班报名人数超过25人,正常组织后续选拔;“政府智慧治理”因报名人数不足25人,不组织选拔且不开班。

二、经文华学院报名资格审查,确定541人进入笔试环节,具体名单见附件考场安排。

三、根据《关于文华学院创新班2021级新生选拨的通知》有关部署,笔试工作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202191618:30-21:00

2)考场安排:见附件。

3)考试内容:常识、语言理解和表达,数量关系与图形推理,逻辑关系与资料分析,问题分析和文字表达能力等。

4)考生须凭身份证或学生证提前15分钟入场。

文华学院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571-87557063

 

附件:文华学院创新班选拔工作考场安排(笔试)

 

 

教务处、文华学院  

20219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