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14日下午,财务高管论坛2024年第1期在会计学院111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了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微服云数管理咨询工作室首席顾问魏强先生为我们分享数智时代财务转型与价值创造。此次论坛由会计学院董黎明副教授主持,会计学院教师和研究生线下参与此次论坛。



论坛伊始,魏强先生介绍了目前部分企业的财务数字化转型遇到的困境。随后,魏强先生以曾经的困惑、现场小调研以及当前业财管理工作中常见的“八二”现象为引,就“1236仓库模型”这一财务数字化转型框架体系,介绍了财务数字化转型的1个目标、2个路径、3个关键和6个原则,并让现场的同学切身体验了应收管理的数字化模型应用。


论坛的最后,董黎明副教授对魏强先生的分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魏强先生的论述通俗易懂,同时兼顾了深度和广度,丰富了同学们对于财务数字化转型的认识。论坛在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图/文:杨紫芸)

上一条: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古德曼商学院副院长来院访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程爽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