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月18日下午,加拿大布鲁克大学古德曼商学院副院长李静瑜来院访问,副院长王会娟、党委副书记程晓东、审计系教授傅黎瑛、国际教育中心主任葛晓蕊会见客人。

会上,双方探讨了会计专业硕士的合作计划,并达成初步共识。下一步,两校会在师生交流、学术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会后,李静瑜为我院学生进行了宣讲,详细介绍了布鲁克大学古德曼商学院情况,以及相关硕士项目的专业课程、申请条件等,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布鲁克大学(Brock University)建于1964年,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综合性大学之一,其古德曼商学院被评为加拿大顶尖商学院之一,是AACSB全球认证商学院。学院的课程涵盖了广泛的商业领域,培养学生的商业领导力和创新思维,为学生提供了学术研究和实践经验相结合的教育环境。

上一条:浙江省人事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财务高管论坛2024年第1期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