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年下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上机)考试安排表,见附件2

考试时间:2022年11月19日(周六)

一级(Windows):上机;

二级(JAVA 、C):上机;

二级(WPS、MS、Python):上机;

三级(数据、网络技术):上机

2、打印准考证: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http://crcs.zjzs.net/打印准考证。

3、考生凭两证和校园通行码参加考试,准考证+身份证(或者学生证),需完成考前14天健康检测(不需要上交健康表)。

4、本校考生和校外考生如有涉省外行程的,按照杭州市防疫要求,在考试前完成“三天三检”及日常健康监测。

重要提醒:等级考试签到同学请走E楼最东边楼梯上楼,签到地点E406



若附件无法打开,请点击链接https://jwc.zufe.edu.cn/sanji-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75&wbnewsid=8113



上一条:关于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自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届本科生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设计)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