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财会专业人才培养基地,被誉为“会计师的摇篮”、“理财家的沃土”。学院利用学科优势和研究特色,在服务地方经济和人才强省战略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学院进行社会服务管理体制改革,成立了社会服务中心,全面负责教育培训、质量与资源等方面的行政管理工作。2020年,学院成功获批浙江省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社会服务工作步入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学院受浙江省财政厅、省委人才办、省人力社保厅等部门委托,承办了两期省级会计领军人才、两期省级国际化会计高端会计人才,还承办了两项市县会计领军人才培养项目,还有多家企事业单位委托的各类培训,培训人员达5000余人次。

学院将以“品牌、特色、实效”为定位、以“管理为保障、质量为核心”为理念进行培训办学、积极服务社会。在未来发展中,学院将以高效的管理团队、优秀的师资队伍、完善的基础设施、高级的培训项目,继续打造培训教育品牌;以省级专业人员继续教育平台为依托,大力开展高层次继续教育项目;积极开发省外培训教育项目,引进国外一流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逐步形成项目和种类齐全、高水平服务地方经济和人才培养的继续教育体系。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307办公室

电话:0571-86735802

邮箱:5536239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