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各班学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的通知》、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校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实践教学管理工作方案。

根据方案,学校对毕业生毕业实习加强分类管控,针对毕业生具体情况进行校外单位实习、校内课题实习、校内虚拟实习等分类指导管理。

根据前期摸排和联系,决定于2020年3月30日至4月30日进行虚拟仿真实习工作。本次虚拟仿真实习由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经管实验中心、各学院等共同组织实施,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提供跨专业实训平台服务。

现对各学院参训同学进行正式报名确定,请各学院于3月25日中午12:00前将汇总名单报送至教务处黄佳棋老师处。


附件:2020届虚拟仿真实习汇总表




教务处

                                2020320


  • 附件【2020届本科生虚拟仿真实习统计表.xlsx】

上一条:2020届毕业生第二批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设计)通过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第二批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设计)申请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