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各班:

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4、CET6)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考试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中国教育考试网),本次笔试考试时间在12月12日,CET 4考试时间在12月12日上午9:00—11:20;CET 6考试时间在12月12日下午15:00—17:25;口试考试时间在11月21-22日。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报名时间是9月27日9:00至10月12日17:00。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步骤,请同学们观看考生端操作视频,按照步骤报名,本次考试,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全部网上完成。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网注册、登录账号、资格确认与复核、选择报考科目、提交信息、网上缴费和准考证打印等报名流程。我校学籍信息已经录入报名资格库,请考生在9月26日之前完成报名资格确认,有问题请联系考试办章老师,电话87557061。

对于2020年上半年CET4(9月延考)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考生,考试中心将于成绩公布后两天(预计为11月中旬)安排补报CET6,时间2-3天,具体补报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如完成补报的考生在补报之前报考了CET4,可通过学校考试办申请对CET4进行退款,考试办汇总退款信息后上报考试中心统一处理。

报名步骤及注意要点:

(一) 注册通行证账号

登录CET报名网站(网址:http://cet-bm.neea.edu.cn),点击“注册新用户”,输入电子邮箱注册通行证账号(建议考生使用个人常用邮箱,并在注册成功后及时进行验证)。电子邮箱即为个人账号,考生可通过账号邮箱接收缴费成功的通知。

(二)登录账号

考生登录账号前应认真阅读报名网站上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点击“进入报名”,输入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

(三)报名资格确认与复核

考生报名前要认真进行学籍信息和资格信息确认(包括检查照片和基本信息是否正确,查看报名资格科目,考生须对报名系统里照片、学校及院系信息进行核对),如可自行复核,可向学校提交复核申请。信息有错误须立即联系教务处电话87557061,进行更正,确认以上信息后则不得修改。

(四)选择报考科目和提交信息

报名时间内,进入CET报名界面,可选择笔试科目。只能报考CET4或CET6一科。请考生认真选择并核对所需报考科目,确认且缴费后则无法删除或更改。

(五)网上缴费和准考证打印

1. CET报名考试费的收费标准为30元/人, CET-SET报名考试费的收费标准为50元/人。

2.考生要在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缴费。报名考试费支付支持网银及支付宝两种方式。缴费时,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更新支付状态,或拨打考点咨询电话查询支付状态。因考务问题或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需要退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将费用原路退回至考生账户。已报而未完成支付的科目会在12小时后被系统删除,删除后,在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名。已完成支付的科目不可修改或取消。

3.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一旦报名缴费成功,所有信息不能修改。

4.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笔试准考证12月1日开始打印;口试准考证11月16日开始打印)。如忘记通行证密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如忘记通行证账号,可通过点击报名网站首页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或拨打考点服务电话找回。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考试办

2020-9-28

若附件无法打开请点击链接:https://jwc.zufe.edu.cn/sanji-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75&wbnewsid=6582

  • 附件【2020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CET和SET)考试报名通知.docx】

  • 附件【考生端操作.avi】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和大学外语(CET3)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9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