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校友总会会长、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办主任张红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旭明、校友办副主任孙莹等一行走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受到天健党委书记胡少先、副总裁王国海、副主任会计师孙文军、郑耀祥、陈亚萍等校友代表,副总裁俞华开、副主任会计师吴杰、团委书记楼诗景等的热烈欢迎。

李金昌向天健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天健和学校已有20多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在人才培养、党建共建、毕业生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多层次的交流。在天健工作的数百位“浙财人”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母校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天健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会上,李金昌还向胡少先校友连续两年回母校,传达全国人代会主要精神,为广大师生带来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表示感谢。

胡少先代表天健全体“浙财人”对李金昌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天健与浙财同根同源同文化,双方合作已久,共同建立了两个省级教育实践基地,1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天健杭州总所在职人员中共有浙财校友401人,占员工总数的1/5左右;担任经理以上职位的浙财校友有65人,其中合伙人29人,是名副其实的“浙财氏家”。胡少先强调,全体天健“浙财人”将始终感怀母校培养之恩,积极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转自校友办)

上一条:李金昌书记出席永康校友会理事会会议

下一条:校友办走访杭州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