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校友办主任张红英、副主任孙莹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浙江融象控股有限公司,受到了集团总裁、2003届校友陈宇飞,副总裁金吉霖,副总裁吴烨维,财务总监、2003届校友郭美芬,11届校友杜思求,16届校友刘晨,16届校友陈攀的热烈欢迎。

张红英对陈宇飞校友在创业路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近况,希望通过和校友们走访交流,加深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情感,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同时也邀请陈宇飞、郭美芬等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学弟学妹们在求学就业、创新创业提供榜样力量,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陈宇飞讲述了个人的创业历程,介绍了融象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现状、沿革历程;吴烨维主要介绍了企业架构、企业愿景、企业使命、企业文化理念等方面的情况。校友们共同回忆了在校时的美好时光,分享了求学中的成长点滴,感谢母校对自己的栽培。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浙财人,对母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喜悦和无比自豪,也将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尽己所能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转自校友办)


上一条:94届校友沈琴华在浙财大2020届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下一条:全国人大代表胡少先校友来校宣讲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