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副书记张虹、副院长厉国威、办公室主任陆建良一行走访了会计学院优秀校友、杭州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修。

陈修校友对张红英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期公司的发展情况,分享了从创业到投资的心路历程。张红英书记对陈修校友去年在我院设立100万“诚和基金”表示感谢,并就新一期精益班的组建情况与陈修校友进行了交流。张书记邀请陈修校友担任新一期精益班的名誉班主任,并邀请回校与学生进行交流。陈修校友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表示由衷感谢。

双方还就创新人才培养、大学生创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陈修校友带领张书记一行参观了位于基金小镇的公司办公场所,并合影留念。

校友简介:

陈修,1993年毕业于我院会计专业,现任上海永宣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杭州联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杭州诚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典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并兼任多家上市公司董事,投资项目包括:海润影视、盘石、杭州19楼等。

2015年为学院设立100万“诚和基金”。


上一条:《财务与会计》专题报道胡少先校友

下一条:钟晓敏等校领导走访我院会计专业86级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