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马亦群,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会计学院党委书记、会计学院校友分会执行会长张红英,党校办副主任朱旭明一行走访看望了我院94届王建斌校友。

李金昌亲切问候了王建斌,赞他是财大登上珠峰第一人,登顶的那一刻高举母校旗帜、为母校祈福,充分展示了财大人勇攀高峰、勇立潮头的精神,是母校的骄傲。同时邀请王建斌作为校友代表出席201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王建斌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怀,对母校的来访感到非常温暖。他向大家展示了近几年来攀登雪山的照片及经历。他说,财大是他人生中最难以忘怀的美好岁月,不仅收获了事业,更收获了爱情。同时也祝愿母校早日成为国内一流的财经大学。

王建斌,90级会计本科(1)班,现任杭州数创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州泰德印刷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德清泰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开始攀登雪山,目前已成功征服六座雪山,包括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四姑娘二峰(5238),四姑娘三峰(5454),雀儿山(6168);慕士塔格峰(7546),卓奥友峰(8201),珠穆朗玛峰(8848)。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金昌走访看望萧山校友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邵毅平一行走访看望安徽地区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