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参赛同学:

现将《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三门课程按期末考试卷面成绩从高到低排列名单予以公布(QQ群文件中)。凡进入该名单中有意愿自行组队的同学请于7101点前将传统组组队名单完成在线编辑(QQ群文件中);没有完成组队的,由竞赛办给予组队。组队时注意按强强组队原则进行,分每门课前面十五名之间组合与十五名后面组合两段进行组队。

没有进入该名单的同学自行组队,于710日下午4点前将案例组组队名单完成在线编辑(QQ群文件中)。最终进入省赛名单,根据719日和919日两次模拟成绩按从高到低确定。

报名参加案例赛的同学请于7104点前组好队,进入排名与未进排名同学均可组队参赛,但在组队时进入排名(不分段)与未排名同学需分开组队,最终按各队所做案例于925日前按评定结果确定。组队表格请大家秉承真实诚信原则填写。

 

 

会计学院教学办

202079

 

上一条:2020年全国大学生外语等级(CET4、CET6)考试报名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青年教师助讲培养人员考核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