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浙财大教通〔202057

各位老师:

为保证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教学检查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继续做好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教学检查工作由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安排(详见附件),检查组由校督导委员会成员、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组成,重点检查教学秩序,包括课表执行情况、教师到位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和教学保障情况等,在教务处网上公布检查情况,对构成教学事故的责任人,将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二、学院(部)教学检查工作由学院(部)负责安排,重点检查本单位的教学准备和执行情况,包括教师备课和教案准备情况;教材、教学大纲、多媒体课件、实验教学软件等教学资料(包括网络课程资源)的准备情况;课表执行情况、教师到位情况、学生到课情况等;课表、学生名单等教学管理资料的准备情况;上学期的成绩登录、成绩报告、试卷归档、考试工作总结等各项期末工作的完成情况等。发现重大问题应于当天上报教务处和相关部门。期初教学检查总结报告要求在930日前交到教务处129办公室。

三、教学保障部门重点检查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实验室、计算机房及其相关设备的准备情况,确保正常的教学需要。

四、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按排定的上课时间、地点,认真参加各项教学活动,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913  


附件: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安排表

组长:李永友

检查组成员

第一场

第二场

914日(周一)上午

王寿春

厉国威

王寿春

914日(周一)下午

李晓东

李海龙

李晓东

915日(周二)上午

陈水芬

陈水芬

傅俊辉

916日(周三)上午

崔大树

李宗彦

崔大树

916日(周三)下午

傅卫卫

杨小龙

傅卫卫

杨丽霞

917日(周四)上午

赵顺宏

童光辉

赵顺宏

邢雁欣

918日(周五)上午

邓万勇

陈远高

邓万勇

吴诗启

918日(周五)下午

钱娟萍

姚智勇

钱娟萍














1.  请检查人员上午第一场750、第二场1030,下午第一场1320、第二场1500到行政楼129领取课表和《教学检查情况记录表》;

2.  重点检查教学秩序,包括课表安排情况、教师到位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和教学保障情况等,并在结束后填写《教学检查情况记录表》,交回行政楼129,第二天公布检查情况;

3.  标*为检查小组负责人;

4.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电话:8673858189581) 联系人:欧震远。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转换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专业(类)准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