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在111报告厅召开第十七届财会信息化竞赛动员大会,邓川院长,陈炜副书记出席并讲话,学院信息化竞赛主任任坐田老师主讲,全体参赛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邓川院长首先强调了财会信息化竞赛在财会专业领域的独特地位,对于不能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一种弥补,对学生自身专业成长的帮助,以及该竞赛获奖对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影响。明确了财会信息化竞赛对于学校建设、学院发展以及财会类人才培养的重要性。

陈书记陈述了竞赛带给学生自身的发展的帮助,鼓励学生们要充分在财会类竞赛中发挥生源优势,动员大家的积极性。同时解读了财会信息化竞赛相适用的学校新政策。今年竞赛的教师团队和参赛学生寄予了厚望,希望参赛学生能够发扬奋发拼搏、不断进取的学习热忱,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会计学院特色。

29429

   任坐田老师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我院财会竞赛的具体情况,及竞赛相关的所有环节安排,包括组织选拔、集训安排、考试考核、复习重点、难点疑点、传统组和案例组以及学习过程中的各类注意事项,同时分析了我校近年来信息化竞赛的优势和不足,并详细部署了今年竞赛的各项措施,在教师设置、课程安排、集训组织等多方面进行统筹兼顾,合理调配。学院财会信息化竞赛办公室主任任坐田对后续阶段培训与自学作了布置。  


上一条:2020级新生教材自愿征订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十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