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针对本学期因疫情暂未返校或迟滞返校的学生,教务处对相关教学、补课与考试工作做出如下统一安排:

1、请各开课部门根据涉及课程清单,统计相关课程是否可以在线考试及补课,拟定补课方案、补课教师、补课教室及考试形式。在11月28日前填写完成附件1

2、请各开课学院及开课部门落实补课方案、补课教师、补课教室,在11月30日前填写完成附件2,用于计算补课教师工作量。

补课说明:对于已返校的同学,各开课学院周末集中进行补课,并同步向未返校同学直播。数学类、计算机类等难度较高课程的补课课时数要求不低于8课时,对于经管类等其他课程,采用考前集中补课的方式,要求不低于4课时。同时,对于提供补课的教师给予与补课课时相当的课堂教学工作量认定,纳入绩效工作计算

考试形式说明:各学院按照未返校同学涉及的课程清单,提供在线考试的解决方案,在线考试仅限到期末考试时仍未返校的名单中人员,已经返校的学生执行与普通在校生一致的考核要求(平时成绩由任课老师安排考核并赋分)。在线考试采用B卷进行考试,同一门课在同一时间段进行,开课学院须安排专人视频监考。缓补考和正考考核方式保持一致。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规定,缓考不安排补考,课程综评成绩由过程性评价所形成的平时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综合构成。

补课时间建议从第13周周末开始。

所有课程补课教室借用需通过教务系统“场地预约申请”操作,借用原因需写明疫情未返校补课及具体课程代码,借用类型选择“录播”。



教务处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十四五”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