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大类分流及专业准入准出实施办法》,2020级学生填报“准出专业”工作已开展。请各学院务必通知每位2020级本科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主修专业准出对象:2020级全体学生(中外合作办学、专升本学生除外)都需填报。各学院实验班、方向班学生默认从所在专业班级准出,无需填报,如有其他专业(主修)准出意向者在系统中选择相应准出专业)

辅修专业准出对象:2020级(专升本学生除外)有意向获取辅修专业证书的学生。

填报范围

全校所有专业。以下情况务必自行确认后再填报意向:

1、艺术类与非艺术类招生专业(类)之间只能辅修,不得专业(主修)准出

2、中外合作办学等特殊招生形式的学生,只能辅修其他专业,不得从其他专业(主修)准出

3、其他招生时国家明确规定不能转换专业的定向、委培学生,只能辅修其他专业,不得从其他专业(主修)准出

三、填报时间及流程

截止时间:330日下午14点

填报流程: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填报操作

登录教务系统方法:

1.登录教务处官网(http://jwc.zufe.edu.cn),进入快速通道“选课入口”

2.登录浙江财经大学信息门户(http://one.zufe.edu.cn),进入常用应用“教务系统——学生端”

(注:无意向获取辅修专业证书的无需填写“辅修准出专业申请”)

(一)主修专业准出申请操作:

填报路径:报名申请——主修准出专业申请

1.点击申请


2. 选择准出年级(注意:准出年级”为毕业审核培养方案参照年级,延长学制和休复学学生可选择招生年级与目前所在年级之间的任意年级其余生选2020)和主修准出专业,点提交申请。

3. 主修准出专业申报条件:主修准出其他专业满足修读完成课程学分比例达到准出专业的50%,若未达到准出专业的50%,通过课程替代可达50%者,需提交申请理由和替代说明附件,再提交申请。

3.报名截止时间前可以更改意向,撤销申请→删除,并重新申请

(二)辅修专业准出申请操作:

填报路径:报名申请——辅修准出专业申请

1.点击申请

2.选择准出年级(注意:准出年级”为毕业审核培养方案参照年级,延长学制和休复学学生可选择招生年级与目前所在年级之间的任意年级其余学生选“2020)和辅修准出专业,填写理由,提交申请。

3.报名截止时间前可以更改意向,撤销申请→删除,并重新申请

4.辅修准出须修读意向辅修专业培养方案的“准出课程”和完成意向辅修专业的毕业论文、毕业实习。


如有其他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电话:0571-86730227

教务处

2023年3月22日



上一条:钱塘学术之星2023春季学期第一讲|论文选题讨论会

下一条:免听申请教师审核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