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毕业生: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见附件1)文件精神,现启动今年的两奖评选工作,现提示如下。

对照评选指标推荐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候选作品,推荐数为不超过毕业生人数的1.5%(四舍五入),我院共推荐12篇。推荐时不分等级,论文查重检测文字复制比不超过15%,同时附带导师对论文(设计)的突出优点所作的文字说明(附件2)。实践基地选题的毕业论文(设计),将优先获评校优秀毕业论文(设计)。

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获选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的学生可获得荣誉证书和奖金,获奖论文(设计)的指导教师即获评为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

材料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附件2、电子版论文请于66日前提交至教学办,联系人:邵老师,会计学院405,电话87557096

  • 附件【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doc】

  • 附件【附件2.学院推荐毕业论文两奖候选作品汇总表.xls】



教学办

2019517


上一条: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首届“课程思政示范课堂”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首届拟推荐赴中南财经大学交换生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