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各班:

按照《浙江财经大学体育教学暂行规定》,体育第二课堂学分未获得者不予毕业。通过对2019届毕业生体育第二课堂学分进行核查,共有100名未修读学分,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经体育部、教务处协商决定,特此针对100名毕业生给予延长完成学分的机会,将课余锻炼时间延长至十七周(其中游泳馆因场馆维护开放至第16周即616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及时通知学生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一、晨跑系统

527-6236:30-7:10每日开放(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游泳锻炼系统

527-616日场馆正常开放时间开放(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学分获得要求

10次晨跑(必备)+20次锻炼(晨跑或游泳)

四、其他

实施方案参照《浙江财经大学课余体育锻炼实施细则》

附件:2019届毕业生体育第二课堂不合格名单汇总

教务处 体育部

201963


  • 附件【2019届毕业生体育第二课堂毕业审核不合格名单.pdf】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量核对及退休、外聘、东方人员课时费结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级本科生专业实践2、2017级专业实践1、2018级短学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