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年级各班学委:

为提升我院教学整体水平,有效落实教学相关事项,发挥各班信息员的信息传达和反馈作用,确保各类相关文件通知等及时传达,学院决定开展本学期本科教学信息员集中座谈会,会议安排如下:

时间:2019.10.8. 13:30

地点:会计学院楼303会议室;

参会老师:会计学院教学院长、学校教学督导组、学院教学督导、教学办、国际化办公室、学工办等;

参会学生:会计学院2019-2016级各班学委,学委如不能参加,需委托其他班委参加。

参会学生要求:1.填写附件问卷调查(匿名,打印交纸质);2.填写附件教学相关事项反馈(匿名,打印交纸质);3.现场提问 

主要事项:1.征集学生关于教学相关问题的反馈并解答和记录(督导组、教学办);2.讲解培养方案及常规教学事项;3.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事项、毕业环节等;4.采用教务新系统后针对学生日常教学中的常见问题;5.其他相关事项。

会计学院督导组、会计学院教学办

2019.9.30

 

上一条: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省级基地精英进课堂讲座预告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九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