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班学生:

为方便2019级新生购买外语考试专用收音机,学校资产经营公司联系厂家直接来我校进行出售和维修(以往购买的收音机),收音机情况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品牌型号:凯迪84870-108MHz

产品价格:38/

保修时间:4年,同时,此次对以往购买的收音机进行免费维修

出售和维修时间:1014-15日(周一周二,上午900-下午1600),学术中心106办公室

购买建议:学生以自愿购买为原则,为了方便起见,建议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统计自愿购买人数并收集齐款项与相关学生前往购买。

注意事项:我校电台频率72.8MHz凯迪848收音机(接收频率范围:70-108MHz)为期末考试和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必备品,本着自愿购买的原则,请需要购买的同学到本班班长处交款统一购买,本学期学校只安排此次活动,同时,学生也可以到商场购买具备同样功能的其他品牌收音机。

 

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

2019/10/9

上一条:关于2016级双专业注册生毕业环节确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级(含延长学制)和2017级体育第二课堂分班的上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