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部):

自3月2日开学以来,为确保在线教学的顺利实施,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第一时间组织人员编发了《互联网+教学指南》、《浙江财经大学网络平台使用手册》(教师篇)(学生篇),为教师迅速了解线上教学模式提供帮助;同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信息化办公室联合开展了多次在线教学培训活动,全方位提升了我校教师的线上教学技能。教务处公众号也推出了“在线教学,你问我答” (教师篇)(学生篇)系列文章,贴心解答师生关于网络教学的疑问。与此同时,老师们也积极开展线下自学,及时掌握了钉钉、腾讯、雨课堂、超星等平台的教学手段。

本周是学校网络教学运行第4周,很多老师已探索出一套适合自己课程的在线教学运行模式,总结出一定的经验,涌现出许多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为了更好地开展“互联网+”教学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案例的示范效应,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并为下一步参加省级优秀教学案例评选奠定基础,现向各学院征集在线教学优秀设计案例,希望各学院在研讨总结的基础上,每个专业遴选出1-2个具有推广价值的优秀案例,经学院审核,于4月6日之前将案例电子文档提交至邮箱wangjiajia@zufe.edu.cn(鉴于学校邮箱经常会被**,请大家同时抄送至1403895369@qq.com)。征集上来的优秀教学案例今后将优先推荐参加省级优秀教学设计案例评选。附件为案例建议包含内容,但不限于这些内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3月23日

 

附件:
  • 附件:在线教学设计案例模板.docx

上一条:关于同意邵馨影等486名学生专业(类)准入的通知

下一条:2020春季学期“尔雅”通识课程开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