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为保证学生返校后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教学检查工作实施办法》文件精神,继续做好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教学检查工作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安排(详见附件),检查组由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组成,重点检查教学秩序,包括课表执行情况、教师到位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和教学保障情况等,在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上公布检查情况,对构成教学事故的责任人,将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二、学院(部)教学检查工作由学院(部)负责安排,重点检查本单位的教学准备和执行情况,包括教师备课和教案准备情况;教材、教学大纲、多媒体课件、实验教学软件等教学资料(包括网络课程资源)的准备情况;课表执行情况、教师到位情况、学生到课情况等;课表、学生名单等教学管理资料的准备情况等。发现重大问题应于当天上报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相关部门。

三、教学保障部门重点检查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实验室、计算机房及其相关设备的准备情况,确保正常的教学需要。

四、请各学院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按排定的上课时间、地点,认真参加各项教学活动,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通识教育中心

202059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安排表.doc

 

 

  •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安排表.docx】

 

 

 

 

上一条: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第四届“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