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各班:

为进一步展现和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为配合浙江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浙江省教育厅外语类学科竞赛),选拔外语优秀人才,特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五届英语演讲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2017、2018、2019级本科学生及留学生


三、具体赛程与规定

今年的比赛分海选和复赛阶段,均在网上进行,具体步骤请点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LGRYSrikFH1KIB2ODvOOKQ


四、奖项设置

1.此次竞赛设校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2.大赛组委会将依据获奖选手的综合素质推选四名学生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3.对于获奖学生,竞赛主办单位将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加分(参照其他学科竞赛加分规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庞老师,电话:86754603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2020年6月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上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