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人才培养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9316号)及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对2019年立项的“十三五”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立项的“十三五”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见附件1

二、办法与程序

1. 项目负责人需提交《浙江财经大学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报学校教务处留存。

2. 中期检查合格的项目才可以申请结题,没有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不予结题。

三、材料要求

相关学院()请于710日前将《浙江财经大学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一式3份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1份,连同电子版报学校教务处。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87557073; 电子邮箱:huangjiaqi@zufe.edu.cn

附件:

1. 浙江财经大学“十三五”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2019年)

2.  浙江财经大学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教务处

2020628

 

  • 附件【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十三五”省级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19年).doc】

  • 附件【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x】

上一条:2020年校教学成果奖会议答辩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农信杯”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