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和《会计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实施细则》,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并投票表决,确定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初评人选如下,现予以公示:

彭  迪  施玉洁  刘天成  朱雨璇

林飞腾(参与学校竞争性评审)

公示期自2020年10月10日至2020年10月15日。对评选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

联系人:张虹老师电话:87557082

                                                                              会计学院

                                                                           2020年10月10日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MPAcc学院)关于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会计学院关于开展社会导师与2019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双向选择”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