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七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将于20203月至6月在湖南大学举办,分初赛第一阶段、初赛第二阶段、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初赛第二阶段调研方向已经公布,为便于同学们准备初赛第二阶段调研报告,我中心特地举办该主题文献综述比赛。现将比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MPAcc学生,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凡报名2020年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的团队必须报名参加本次比赛。

二、参赛要求

1.内容要求:文献综述的选题范围必须围绕初赛第二阶段调研方向(相关通知见附件)。

2.参赛方式:每组参赛作品需同时提交电子稿件和相应的纸质稿件,并现场PPT展示。

三、比赛时间安排

201912111600前电子稿和纸质稿交到郭媚老师处。20191212日上午PPT展示,现场评出奖项。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

二等奖:1名,奖金500元;

三等奖:1名,奖金300元。

附件:1.2020年(第七届)大赛初赛第二阶段调研方向

            2.MPAcc文献综述比赛报名表

 

 

MPAcc教育中心

                                  二一九年十二月五日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下一条:2017级会计学院硕士(第二次)研究生预答辩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