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ACCA春季颁奖暨庆祝典礼”在北京大饭店隆重举行。本次典礼为2011年12月全球统考F4-P7荣获大陆第一的考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为新会员代表举行了徽章授予仪式。我校会计学院葛晓蕊老师,08ACCA学生沈齐蕾同学和09ACCA孙欣玲同学受邀出席,她们分别获得P4和F7(INT)大陆第一名。

    在颁奖典礼上,ACC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于翔天先生畅谈了ACCA的发展前景,并对学员寄予深切的期望。资深会员孙鸥女士则发表了一份有关职业选择与发展的讲话,使场内的学员受益匪浅。
    作为仅有的一个拥有两个获奖考生的院校,浙江财经学院获得了ACCA北京代表处的特别表彰。同时,ACCA北京代表处向全国9所取得优异成绩的ACCA成建制方向班的院校代表颁发了奖牌。这些殊荣的获得,与我校较早引进ACCA成建制班的战略眼光以及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教学经验的不断积累密不可分。

上一条:祝贺我院陈微同学荣获ACCA全球统考F6《英国税法》中国大陆第一名

下一条:国会系对10级ACCA学生开展全球统考课程导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