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首页 > 科研工作 > 正文

各有关高校:

为了加强与各有关高校的联系,调动高校老师的科研积极性,并借助高校的科研力量,承担起学会“智库”的功能,为财政中心工作服务。经研究,定于12月26日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学术沙龙,现将的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疫情影响下财会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二、参加人员

浙江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嘉兴学院等高校从事财务会计教育和科研工作的老师;同时邀请杭州市财政局、温州市财政局代表参加。

三、沙龙时间

12月26日,上午8点50分之前报到

四、沙龙地点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会计学院第九教学楼(力行楼)230室

(杭州经济开发区白杨街道2号大街1158号;地铁1号线文泽路站B出口)。

、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截止12月18日(报名表附后)。

2、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请取消参加。

3、联系人: 浙江省会计学会 曹绚丽 0571-85056022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陈颖 0571-86878548

附件: 沙龙报名表

浙江省会计学会

2020年12月10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会计与经济发展研究院 关于2020年度高层次课题培育项目的申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