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主题:IT审计在事务所中的应用实践

人:卫田

间:202011121500-1730

点:会计学院楼111报告厅

参加对象:要求智能审计项目学习型小组(2020)成员、审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同时欢迎其他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卫田先生,毕业于南京审计大学,计算机审计学本科、学士,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ISO27001 信息安全主任审核员。现任中汇会计师事务所IT审计部总经理,曾先后在安永、普华永道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担任信息科技风险咨询服务经理职务,已拥有11IT审计、企业信息科技风险咨询等实践管理经验。对大中型企业集团的信息科技治理、信息化建设及信息科技风险管理、审计等方面有着的丰富工作经验与深刻的理解。曾领导和主持过如IT风险管理流程建设、信息安全评估、大数据分析、SSAE16/SOX404独立鉴证审计等各类型项目,服务的客户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中集集团等大型央企,蚂蚁金服、浙商银行数家城市商业银行等大型金融集团,以及汇丰及BMO等外资机构,客户涉及通讯、银行、保险、证券、网络游戏、视频直播、快递及软件开发等高度依赖信息系统的行业。目前担任浙江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社会导师。


上一条:财务高管论坛2020年第4期

下一条:会计学院教师教学研讨活动预告——国际会计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