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主题:董事会研究:一个新的尝试

主讲人: 刘峰教授

间:2021510900-1100

点:会计学院楼111报告厅

参加对象:要求2020级会计学研究生参加,欢迎其他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刘峰,厦门大学会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财政部会计名家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一届会计专业咨询委员会委员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咨询委员会委员。主要从事会计准则制定与实施效果验证、资本市场信息披露与监管案例的研究工作《当代会计评论》主编,China Journal of Accounting Research主要创办者之一。先后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会计研究》、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Public Policy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等国内外顶尖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出版《会计准则变迁》、《会计学基础》《信息披露——实话实说》等教材与著作近20部;主持了多项国家社科和国家自科基金科研课题,以及多项其他各类别研究课题。



上一条:“浙财会计学术论坛”2021年第4期——方军雄教授

下一条:会计学院关于2020级本科生导师制选导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