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主题:智能审计在国家审计实务中的应用

人:胡银华

   间:2021年9月29日09:40 - 11:40

   点:会计学院楼111报告厅

参加对象:要求2021级审计专硕、2021级智能审计创新班以及智能审计项目学习型小组成员参加,同时欢迎其他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胡银华先生,现任浙江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审计处处长,高级审计师,审计署案例教学第1期师资班的学员,浙江省审计系统干部培训师资库特聘教师,曾为多所省属高校师生和省级有关部门全省系统财务、内审人员培训授课。

胡先生长期从事审计一线工作,对企业审计、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党政部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行政事业单位审计等领域工作有较深研究,组织对大数据审计前沿领域进行探索。曾负责参与《浙江省党政部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操作规程》、《关于建立健全公务支出公款消费审计监督制度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的草拟工作。组织实施的全省“三公经费”、“最多跑一次”、数字化改革等重大政策跟踪审计工作,被主流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得到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数十次的批示肯定。所编写的多个审计教学案例被国家审计署培训中心录用。《做好“三个全覆盖”,推动部门预算审计常态化》《高校一卡通审计的探索与实践》等理论文章多篇在《中国审计报》《浙江审计》等刊物发表。


上一条:会计学院“学党史、筑同心、跟党走”书画篆刻主题创作作品征稿

下一条:思政引领,科技赋能,多元创新课程育人新篇章——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课程为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