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主题:智能审计在CPA审计实务中的应用

主 讲 人:陈骥

时间:2022年10月11日18:30 - 20:05

地点:学博楼101(A101)

参加对象:2022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2022级智能审计创新班的同学,同时欢迎其他师生积极参加。

主讲人简介:

陈骥先生,高级会计师,国际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入选注册会计师行业信息化方向领军人才。历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经理、高级经理、IT审计合伙人、权益合伙人。

自2004年入所起就开始参与天健审计软件修订工作,作为主干人员主持了天健Adisys审计软件、Acisys验证软件及AE综合审计平台的研发工作,作为主力人员参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综合管理系统(OA)的研发工作。作为浙江省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与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合作的天易审计软件的研发、授课工作。多次参与省、市注协组织的注册会计师后续教育有关会计、审计信息化的授课工作。最近三年带领十余人的信息系统审计团队,主持完成了如互联网企业IPO申报、游戏行业并购、金融机构信息系统运维管理审计、大型生产企业SAP系统审计、地铁清分系统审计等各类信息系统审计服务业务上百余项,拥有丰富的信息系统审计经验。

上一条:浙财会计学坛@学术讲座2022年第2期(总第76期)——熊熊教授

下一条:浙财会计学坛@学术讲座2022年第1期(总第75期)——刘行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