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主题:官员考核、政治动机与企业精准扶贫行为

主讲人:余明桂教授

时间:2019年4月11日(周四)下午13:40

地点:会计学院楼301

参加对象:要求会计学术型研究生、会计与经济发展研究院教师参加,欢迎其他师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余明桂教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先后获得六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资助,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等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2010年被遴选为武汉大学人文社科“70后”学术团队带头人,2013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4年创立新三板智库并获得数千万元风险投资。学术论文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引用率,在《高校人文社科学者期刊论文排行榜(2006-2018)》中,位列“工商管理”学科全国第六,“经济学”学科全国第十。

上一条:财务高管论坛2019年第1期

下一条:2019年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批士兵计划调剂拟录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