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主题:知当下,看未来

主讲人:施建俊博士、蔡俊磊先生

时间:2019年9月26日下午14:00-16:00

地点:教学楼A楼101教室

参加对象:要求会计学院专硕一年级研究生参加,同时欢迎学术型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施建俊博士,CISA、CISM、CGEIT、CRISC、Australia CPA、CISSP、CCSP、CIPT、CIPM、CBCP、CIA、CCSA、PMP, 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咨询合伙人。

施博士在风险管理和网络安全领域有18年的研究和咨询服务经验。他专注于安全治理和规划、安全风险和控制、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灾备和业务连续性管理、第三方和外包风险管理、以及IT审计方面的服务。他在金融和高科技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加入安永之前,施博士曾就职于一家知名互联网企业,负责其云计算安全与合规工作,亦曾在上海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工程学院担任副教授,从事信息安全方面的研究工作,曾发表过十多篇学术论文,拥有两项发明专利,并获得国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施博士同时也是北京网络行业协会法律专委会专家。


蔡俊磊先生,CGEIT、CISM、CRISC、CISA、CISSP、CIPM、CIPT、ISO 27001 LA,ISACA、CRISC认证考试工作组全球委员,ISACA中国技术委员会(SME)主任。ASSA ABLOY亚太区首席数据安全官。

在金融行业的信息系统审计、业务流程和内部控制、风险管理构架、信息系统安全及管理、第三方风险管理以及信息科技治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参与编制ISACA《网络安全实施框架指南》。 具有丰富的ISACA国内外志愿者经历,曾先后担任CISA和CRISC认证考试工作组全球委员,负责考题的制定、考试合格线的审议和考生申述的审批等事务;还作为CISA2019工作实务改版工作组的全球委员,参与制定了最新版本的CISA认证工作实务和知识体系。同时作为ISACA上海社区志愿者团队的管理和协调,主导制定社区发展战略、组织社区活动以及建设和维护志愿者团队等工作。

上一条:财务高管论坛2019年第7期

下一条:征文启事 2019年新兴市场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 ——中国转型经济体中的金融创新及会计、财务和经济的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