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主题:大数据背景下的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

主讲人:沈奇伟

 间:201912261000-1200

 点:会计学院楼111

参加对象:要求会计学院专硕一年级研究生参加,同时欢迎学术型研究生、本科生和其他老师参加。

 

主讲人简介

沈奇伟,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国际注册信息安全从业人员(CISSP)、澳洲注册会计师(CPA Australi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安永风险咨询服务的总监。拥有超过17年从事内控咨询、企业全面风险管理和内部审计的经验,对大数据风控、SOX合规、上市公司治理、风险合规管理等均有深入研究。服务过众多大型中央企业及跨国集团,所涉及的行业包括互联网、金融、汽车、制造、化工和制药行业等,尤其在互联网业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咨询服务经验,熟悉该行业常见风险及控制点。

 

上一条:“浙财会计学术论坛”2019年第 11 期——谢志华教授

下一条:“浙财会计学术论坛”2019年第 10 期——闫焕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