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主题:场景、标签、数字、标准化与财务共享建设——业财融合实践的反思

主讲人:傅哲祥

时间:2020年6月23日上午 9:00-11:00

地点:会计学院楼111

参加对象:要求会计专硕研究生参加(研一必须参加),同时欢迎学术型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主讲人简介:

傅哲祥先生,原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兼财务中心总经理、集团财务公司董事长,浙商金控董事长兼总经理,正高级职会计师,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认证专家、浙江省财政厅管理会计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理事、中国管理会计分会理事,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

傅哲祥先生分别在《财务会计》、《管理学家》、《浙江金融》等核心期刊和《中国总会计师》、《中国高速公路》、《交通财会》、《国家财经周刊》、《金融管理与研究》、《财务与会计》、《当代企业世界》、《金融市场研究》、《会计报》等全国性一类杂志、报刊上发表了40余篇学术论文,其中多篇论文获得省部级奖项,受到业内同行和院校专家的广泛关注。

近40年的实务工作及与国内外多家金融机构合作创新的实践,傅哲祥先生在集团企业财务管理、会计信息化建设、融资创新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企业节约了巨额财务费用的同时,也是国内“人民币交叉理财”业务、“银行理财+信托”业务、“中期票据交易结构创新”的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上一条:关于召开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选聘会计学院2020级新生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