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915日下午,校长钟晓敏、党校办主任范建锋、人事处副处长胡国庭一行来我院看望优秀教师代表、省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袁怡闻老师。我院党委书记张虹、党委副书记陈炜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钟晓敏校长详细询问了袁怡闻老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情况,对袁怡闻老师潜心教学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她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钟校长鼓励袁怡闻老师再接再厉,为会计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袁怡闻老师对学校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钟校长还对学院未来年轻教师的培养路径提供了宝贵建议。他指出,学院要在青年教师职业规划与培训上下功夫,要创造更多条件让年轻教师走出去,开拓眼界,提高教师综合能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推动学院长远发展,要鼓励教师将思政教育融入专业课程的教育,培养专业知识扎实、品格良好的大学生。





上一条:会计学院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灯塔筑光 燃梦启航”会计学院新老生交流会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