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917日下午3点半,审计系在会计学院40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次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院长、审计学学科专业负责人邓川教授主持,主要就《审计学》的视频制作、翻糖在线课程以及相应的学习通APP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审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邓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如何使用翻糖网建立《审计学》的课程,包括制作课件、上传课程视频、发布与批改作业、提问与答疑等方面;如何添加和使用与教务系统相关联的其他平行班级以共享教学资源以及教师端如何高效使用学习通APP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接着,与会教师深入讨论并合理安排了3学分与5学分《审计学》的教学内容、线上课程的视频、课程课件的使用、线下与线上同步课程讲解的侧重点等;最后,参会老师就今后课程的优化和改革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上一条:会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财务会计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