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于11月09日至14日在金华义乌举行。我院硕士研究生徐宸、林彦名所在的男子排球队取得男子甲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高芸罗、唐雯宣所在的女子排球队取得女子甲组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经过几个月艰苦卓绝的赛前备战,我校排球队以最好的精神风貌正式迎接此次排球锦标赛。男子排球队在小组赛六支队伍中,以积分第三的成绩脱颖而出,挺进八强;在八进四中战胜了实力强劲的浙江农林大学,半决赛再遇浙江大学惜败,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女子排球队在小组第二的优势下,十六进八战胜灵活多变的浙江科技学院,在八进四惜败浙江工商大学,取得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四位研究生在此次大学生排球锦标赛中发挥稳定,配合默契,愈战愈勇,赛出了我院硕士研究生在合作类竞技体育项目中的运动风采。(文/黄馨语)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于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会计与经济发展研究院举行2020年高层次课题培育项目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