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3月19日上午,丽水学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蕾、辅导员蒋金晶、吕广阵一行访问我院,就学生工作等展开经验交。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炜、学办主任史运芳、团委副书记刘碧潜、辅导员唐海艳、陈语熙热情接待,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伊始,陈炜书记代表学院向到访的何蕾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升学就业和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一同参观了我院历年毕业生升学“名校榜”、“校友墙”及“榜样的力量”校友风采展等。

1B5AD

参观结束后,双方学院就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何蕾书记介绍了丽水学院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生基本概况以及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传递了将“丽水山根”、“侨商文化”、“山居文化”三大文化品牌融合育人项目的一些思路和经验。

陈炜书记分享了我院在着力打造“AIIC”校园文化品牌,争创党建标杆院系,以及推进三全育人品牌建设的具体举措。书记还向对方院校介绍了我院别具特色的清盐工作室,以及发展性资助计划——骐骥计划等。陈炜书记指出新时代育人必须做到人文素养与从业能力并举,培养学生良好的文化涵养与品格,为学生今后步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45759

最后,双方就未来如何优化学生工作,凝练办学特色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机会。未来,双方将以积极合作的姿态,谋求共同进步,促进双方学院向更深、更广、更远的方向发展。

上一条:浙江省第三期高端会计人才(行政事业类)培养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