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415日,审计署审计科研所所长姜江华一行来校调研,浙江省审计厅投资处二级巡视员陈岩明、审计科研所所长林图陪同调研。校长钟晓敏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副校长徐晓东主持调研座谈会。

   钟晓敏代表学校对姜江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审计署科研所和浙江省审计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审计学科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能与审计署科研所、浙江省审计厅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徐晓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我院院长邓川汇报了审计学科建设和审计专硕人才培养情况。姜江华简要介绍了审计署科研所的情况,他对审计学科的建设和审计专硕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审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培养、审计专硕人才培养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实地参观考察了我院。社会合作办、审计处、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上一条:我院三位老师在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会计学院CIMA方向班交流会顺利举行

关闭